首页 > > 6

新書揭佔中黑幕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报

「保衛香港」成员昨到书展支持揭露“佔中”黑幕新书发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一本名為《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象的幕後黑手》的新書,昨日在書展開售,獲一批拉着「反佔中」橫額的市民到場支持。作者張達明稱,自己於2014年時曾為真普選聯盟(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當代中國研究計劃的高級研究助理。他在書內披露了「真普聯」和非法「佔中」勾結外國勢力禍港的幕後證據。

  張達明報稱是一名商人。他說,2014年時為城市大學博士研究生,主攻公共政策,另一方面也是鄭宇碩當代中國研究計劃的高級研究助理。他說,因鄭宇碩並不太熟悉電腦文書處理,所以將不少有關工作交由他代勞,包括整理會議及財務紀錄。他形容自己對「真普聯」及「佔中」內幕瞭如指掌,搜集所有資料共用了接近7年時間,但當初並非針對「真普聯」或「佔中」。

  張續稱,後來因為不齒泛民主派個別人士及「真普聯」聲稱為了自己理念,當中煽動學生的手法相當有問題,所以他其後放棄高級研究助理的工作,將有關證據編撰成書。他提到,出書另一原因是希望港人反思「佔中」及現時對政府的態度,是否有受到他人煽動。無日無之的對抗,令香港停滯不前又是否值得。

  保衛香港成員到場支持

  「保衛香港」召集人傅振中昨日與一班市民約30人到場購買張的新書,並要求簽名留念。傅振中表示,欣賞對方揭露真相的勇氣,認為香港市民一定要出來支持。

  據張達明午後表示,首日在書展預備了100本書,但未到中午已賣出了95本。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