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地Park Yoho Milano開放現樓示範單位

2018-07-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圖中為陳漢麟。

位於33A座10B的示範單位。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實習記者黃馳瀚報道:新地(16)位於元朗的Park Yoho Milano今日開放兩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位於第33B座10樓A的單位,為三房一套設計,加上一個儲物室及一個儲物室連廁所,實用面積927平方呎,包括34平方呎露台及連接廚房的18平方呎工作平台。客廳及睡房以落地玻璃採光,景觀開揚,周邊可見不少綠化環境。另一示位位於第33A座10樓B,兩房連儲物室設計,實用面積為578平方呎,包括27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單位採用大量日式木質家具,營造簡約溫馨風格,且間隔四正,並可眺望深圳遠景。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項目已取得入伙紙並接近現樓階段,預告於日內開價,會在開價及招標後決定公開發售之日期。而售價則會參考同系其他項目,開價後將開放示位予公眾。陳漢麟續指,項目的首輪銷售將推出不少於108伙,戶型涵蓋兩房細單位至三房連儲物室的大單位,預期當中會以換樓客居多,亦提供細價盤予上樓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