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FMI至匯投資携泰發展商推曼谷樓盤 平均呎價6000港元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報网

  左2為李丹翔,右2為Sira Udol。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海外物業投資公司FMI至匯投資今天在傳媒午宴中宣布,與泰國五大發展商之一的諾博開發(Noble Development) 建立戰略夥伴關系,並將作為諾博全新項目Noble Around Ari的香港分銷商。Noble Around Ari位處曼谷的黃金地段,具升值潛力。項目共提供533伙,其中兩成預留予海外市場,其他八成已售出,至匯投資則轉售當中約60伙。

  在該批60個單位中,分布於低、中、高樓層,平均實用呎價約為6000港元,戶型包括一房及兩房(或稱一房半) ,面積由300至400多平方呎。總價格方面,入場費約為190萬港元,及至最高價格356萬港元。至匯投資行政總裁李丹翔指,泰國房地產的國際市場去年產生逾1200億泰銖,預料今年將增長35%以上。他表示欣賞諾博在挑選項目位置上的堅持。

  此外,泰國發展商諾博為與國際市場接軌,特地預留項目部份單位予海外市場,而港人在泰國購置物業並無特殊限制。諾博首席行政官Sira Udol表示,Ari為集商業與休閒於一身的地段,除了商廈,鄰近亦有不少型格食肆和休憩商店,並且毗鄰BTS地鐵站,步行至地鐵站只需一分鐘。他對於該地段和項目的升值潛力充滿信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