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銀景峯3獨立屋月底始招標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黃馳瀚報道:華懋集團位於西貢清水灣3個獨立屋,正式命名為銀景峯,昨日首度開放現樓予傳媒參觀,并上載了樓書。銀景峯位於清水灣安寧徑2號,可俯瞰銀線灣及牛尾海,將於下周三(25日)起招標,8月31日截標。

  三間獨立屋實用面積由2438至2981平方尺,四房四套房間隔,設有由4528至6547平方尺的私人花園,花園上層有泳池,更備有兩個車庫。獨立屋A的花園設特大花園,附無邊際設計的泳池,而獨立屋C更另設一個戶外停車位。西貢清水灣一帶地段優越,有不少泳灘及郊野公園,鄰近香港科技大學在內的多所學府。

  料打破同系銀海峯成交紀錄

  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相信銀景峯有望打破同系列銀海峯的成交價新高,又指下半年將推數個新盤,預料清水灣碧沙路18號為下個推售目標;屯門琨崙將於7至8月推出,考慮以先住后付方式發售;元朗朗屏的項目涉及720伙,亦將於8至9月起推售;而年底將會推售薄扶林碧荔道的項目。而將軍澳海翩匯亦最快於下月發售。吳崇武透露,集團現時尚有140多伙貨尾單位,但暫不考慮因空置稅而出租豪宅單位,避免豪宅質素下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