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填海救不了「近火」 黃遠輝稱感受到市民解決土地供應的決心

2018-07-23
来源:橙新闻

黃遠輝。資料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公開支持填海。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在電台節目表示,每人對如何增加土地供應都有一套看法,林鄭月娥曾任發展局長,自然對很多土地供應選項有認識,有個人看法也相當正常,但相信政府會尊重民意。

  他指出,填海需時15至20年,好比「遠水」,在供應量和時間上都不可能是唯一方案,必須多管齊下才能滿足1200公頃土地的「近火」需要。

  土地供應公眾諮詢已進行兩個多月,黃遠輝感受到市民對共同解決土地供應問題的決心,對此感到欣慰,特別是見到部分市民認真地花時間填問卷,令他很是感動。而小組尊重民意,會在完成5個月公眾諮詢後才動筆撰寫建議報告,如實地反映意見。

  小組副主席黃澤恩則稱在巡迴展覽中見到,年輕人對土地供應的看法上有較強環保意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