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蘋果智能音箱將增電話功能

2018-07-24
来源:香港商報

  正式版本預計會和iOS 12系統在今年秋季的蘋果發布會上一同正式推出。 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據法國科技網站iGeneration爆料,蘋果近日向其公司和零售店員工發布了智能音箱HomePod的非公開測試版系統,該內測系統為HomePod增加了電話功能,「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還能支持多重計時器。

  該內測版系統名為HomePodOS12.0beta,正式版本預計會和iOS12系統在今年秋季的蘋果發布會上一同正式推出,為蘋果HomePod智能音箱增加一些重要的新功能。

  但據科技網站9to5Mac報道,目前的HomePod不能獲取用戶通訊錄,因此用戶不能要求HomePod幫你打電話,有電話打入時HomePod也不會響。想要接打電話,用戶必須在手機上撥打或接聽,電話接通時把聲音通過HomePod播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