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總接待江門客人

2018-07-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江門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江門市工商聯黨組書記莊春維及江門市潮資企業聯誼會會長謝俊波率領的代表團,日前到訪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和國際潮團總會常設秘書處,受到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等首長的熱烈歡迎。代表團成員有江門市工商聯副主席趙女喬,江門市潮資企業聯誼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永武,農銀國際證券營業部副總裁陳永林,江門市工商聯辦公室主任林小芳、聯絡科科長梁錦潮,以及江門市潮資企業聯誼會執行秘書長洪桂嫻。

  陳幼南代表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及國際潮團總會致歡迎辭。他介紹了兩會的情况,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近年以「團結潮人、扎根香港、凝聚力量、攜手并進」的新理念,重訂目標,重組架構,舉辦了包括「香港潮州節」、「盂蘭文化節」、「寒冬送暖萬人盆菜」等大型活動,在海內外產生了巨大影響。而國際潮團總會每兩年舉辦的聯誼年會,以及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在全球潮人中引起巨大的回響,對團結全球潮人、凝聚全球潮人力量,起着重要的作用。

  謝俊波代表江門市工商聯及江門市潮資企業聯誼會代表團,向陳幼南主席及各位首長表示衷心的感謝。他指出,香港作為聯結海內外潮人的平台,一直以來發揮着難以代替的作用,江門市各位同仁此行得以與香港鄉親交流座談,獲益甚多,尤其是以潮人商界第二代為主力的江門市工商聯及江門市潮資企業聯誼會,將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中發揮潮資企業敢於拼搏的突出作用。

  莊春維表示,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希望香港及全球廣大潮籍鄉親投身到大灣區的建設中來,既發展事業,又為國家作出貢獻。莊春維邀請香港和全球潮籍實業家和鄉親前往江門市及大灣區參觀訪問,進一步了解大灣區的商機。

  參加接待的首長還有: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許學之,副主席許瑞勤,常務會董兼青委主席張俊勇,常務會董吳茂松、劉文文,會董陳德寧、黃詠霖;國際潮團總會常設秘書處執行秘書長林楓林,副秘書長林梅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