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樂群慈善基金發放年度助學金

2018-07-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樂群慈善基金會日前在香港北角舉行「2018年度樂群中學生助學金」發放儀式,現場向349名中六學生發放助學金金額共計174.5萬港元,每名學生可得5千元正,基金主要為在學貧困中學生提供資助,以紓緩同學的生活壓力及支援學生成才。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冲,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樂群慈善基金會副主席兼秘書長許奇鋒介紹,該基金會於2017年3月份正式向全港中學生推出為期三年的「樂群中學生助學金計劃」,預計共發放助學金2500萬港元。該會已於2017年7月份發放了617.2萬港元。

  吳良好代表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全體同仁向獲得「2018年度中學生助學金」的全體同學表示祝賀。他指出,香港樂群慈善基金會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的其中一員,基金會去年推出面向全港中學生的「樂群中學生助學金計劃」后,廣受學校和師生稱贊。吳良好對許多同學連續兩年獲得學校推薦,得到該助學金感到欣慰,并祝願同學們明年依然能順利得到基金會助學金的資助,更好地完成學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