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小米回应全国首位小米空调用户加价倒卖:有些遗憾

2018-07-25
来源:数码麻辣烫

  7月24日,小米米家互联网空调迎来了全国半价公测活动,仅需要1199.5元即可买到一部颜值极高的变频空调。

  当然此次半价公测依旧是抢购模式,对于米粉来说轻车熟路,但是闹出了一则笑话。

  据悉全国首位小米米家互联网空调用户来自郑州,1小时26分就收到了货,但是这位米粉并未选择安装。

  随后有网友在闲鱼上发现了该台空调,价格为1900元,卖主正是这位米粉,其也当起了黄牛。

  那么也许会有人问真的有米粉吗?答案是肯定的,不只有米粉,还有狂热米粉,它们爱小米的一切,甚至小米出错还会去维护。

  譬如小米手机各种抢不到,米粉会说是产能不足;

  小米手机自燃了,米粉会说是友商花钱搞小米;

  小米P2P广告出事了,米粉会说小米仅仅是广告平台,没有责任。

  小米也将米粉作为重要的财富,这一点在招股书可以看出,随着米粉用户的增加,小米的后续营收也会随之增加,譬如大众熟悉的广告。

  当然小米这样做没有错误,用户享受高性价的硬件必须做出一些体验上的牺牲。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品牌市场总监对空调事件做出了回应,其表示首先,我们还不能确认这是否是真的。其次,即便这位用户真的选择了这么做,尽管有些遗憾,但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初衷和做法。不能因为一个个案,就失去对用户朋友的信任。不管遇到什么,都决不改变,才是“一条道走到黑”的价格厚道、感动人心。

  企鹅号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