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fb大舉投資下一代VR

2018-08-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Facebook(fb)正在向下一代VR投入大量資金。據外媒報道,fb今年僅在西雅圖地區的房地產上就已為其新的VR中心Oculus支付了超過8800萬美元。

  Oculus原型機,包括6DOF VR一體機Oculus-Santa Cruz和更新的140度FOV,變焦,眼動追踪PC VR頭顯原型,展示了通往下一代VR頭顯未來的明確途徑。至於軟件,對第一方產品和高級IP的大量投資要麼已經在這里,要麼很快就會到來。僅舉幾例,索尼日本工作室超級引人入勝的平台游戲Astro Bot:Rescue Mission 於今年秋季推出,Ocu-lus Studio和Sanzaru Games的Marvel Powers Unit-ed VR(2018)也正式發布。

  Oculus還投資了Twisted Pixel即將推出的動作冒險游戲Defector,以及Insomniac Games 即將開啟的開放世界冒險游戲Stormland。

  VR商場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長,Bandai Namco將VR Zone Arcades連鎖店擴展到日本和英國的城市,HTC通過以企業為中心的游戲訂閱為中國商場提供大部分裝備和軟件服務。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也開設了許多Windows VR自助服務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