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屏幕6.5英寸 蘋果或推最大iPhone

2018-08-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有開發者近日稱在iOS 12測試版代碼中發現了關於新款iPhone X的信息,其屏幕為6.5英寸,邊框也比現有的iPhone X更細窄,并突出了側邊按鍵。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iPhone機型。

  蘋果開發者蘭保近日分享了新款iPhone X及新款iPad Pro的消息。蘭保表示,在iOS 12 beta 5的PassKitUIFoundation 框架中發現了6.5英寸的iPhone X(暫定名為iPhone X Plus),和2018款iPad Pro的支付用圖標。

  通過對比可以發現,擁有6.5英寸屏幕的iPhone X Plus是有史以來最大的iPhone機型,其邊框也比現有的iPhone X更細窄,并突出了側邊按鍵,而iPad Pro的圖標則呈現了以前從未有過的正方形,因此蘭保指出這可能并非最終設計。

  申請折疊顯示屏專利

  另一方面,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近日也公布了蘋果的一項專利申請。該專利申請名為「用於電子設備的可折疊保護層和顯示屏」,專利描述了未來顯示屏可在配合鉸鏈的情况下以多種方式折疊,適用於智能手表和平板電腦。有報道稱,這是蘋果正在探索為i-Phone和iPad配置可折疊柔性顯示屏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