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房策效應漸顯CCL高位調整

2018-08-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政府公布六招新房策後,樓價走勢由連升轉為反覆向升,三大整體指數結束連升7周的局面。其中反映二手樓價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連創新高後正常回軟0.13%,最新報188.36點,不過仍是歷史次高。而CCL(中小型單位)和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領先指數(CCL Mass)同樣亦於上周創新高後回軟,分別微跌0.47%和0.58%,最新報188.54點和190.55點,分別為歷史次高和歷史第四高。

  樓價向上趨勢不變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表示,政府六招新房策及中美貿易戰令樓價走勢反覆,但向上趨勢仍然不變。

  黃良昇續指,豪宅樓價連升兩周共1.85%,更擺脫連續6周在184點上下窄幅徘徊,今周突破上升至187.44點。顯示豪宅樓價開始發力向升,與自己的歷史高位188.20點現時只相差0.76點。

  豪宅走勢料持續向升

  他相信,未來豪宅走勢持續向升,短期內指數有望創下歷史新高,並帶領整體大市反覆向上。另外,8月9日黃竹坑站住宅地皮批出對香港樓市的影響,將於8月下旬公布的CCL反映。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