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特斯拉加大力度招聘COO 以缓解马斯克压力

2018-08-17
来源: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7日,《纽约时报》引述不具名知情人士报道,特斯拉公司的高管已经尝试了数年招募一位首席运营官(COO)或者其他二号人物,来分担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的日常职责。报道引述一人称,在马斯克最近的推文之后,寻找COO的努力加大。

  彭博援引报道称,马斯克在采访中表示,公司前两年曾接触Facebook的Sheryl Sandberg;就其目前所知,“现在没有积极搜寻”。

  马斯克使用安眠药安比恩,让一些董事会成员感到担忧;他们注意到,这种药物有时候并没有让马斯克入睡,而是导致他深夜发推特

  马斯克告诉纽约时报,当他不工作时,“通常面临不睡觉还是安必恩的选择”。

  特斯拉董事会在给纽约时报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澄清伊隆对特斯拉的承诺和奉献是显而易见的”;“媒体关于特斯拉董事会的讨论有很多错误和不负责任的谣言。”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