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太阳内部持续泛白,科学家预测:新一轮的冰河世纪将出现

2018-08-31
来源:麦客

   对于太阳这个物体,我们可以说是又爱又恨。它为人类提供了光明、热能和各种原始资源,为生物生长提供一个适宜的环境。但是据科学家观测,近年来太阳的活动频率呈现不规律的状态,这让人不仅扭紧一把汗。

  众所周知,太阳的活动周期是11年。每当这个时间来临时,太阳的黑子数目就会增加,耀斑会爆发,对周围的星球造成严重的影响。地球会因此而造成信号短缺,南北两极的磁场产生混乱,社会秩序会陷入一片混乱当中。

  另外,据意大利的一名天文学家观测称,最近几年太阳内部时常发生泛白的现象,面积呈现增长的趋势。专家猜测称,或是太阳的核聚变燃料已达到尽头,新的冰河时代即将降临!温室效应可能是21世纪最大的笑话。

  为了探明太阳内部的真实情况,美国决定发送一枚名为帕克的卫星接近太阳,希望可以从中获得更多的数据。美国这一做法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人甚至怀疑其真正的目的,还有更多人质疑这种做法的可能性,毕竟太阳的温度极其高,很少有物体能够接近它的,美国这样是自取灭亡!

  对此,美国给出的回应是,他们将会用尽办法排除万难,直达太阳内部,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直至成功为止,他们的最终目的是要拯救地球的未来!

  太阳是太阳系的光明之源,与我们的安危息息相关,若是其出现任何状况,都会对我们造成极大的影响。因而必须要时刻关注太阳的变化情况,及时做出补救行为!否则,只能面临死亡!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