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匯璽 II Cullinan West II」今開放海景4房單位

2018-09-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左)及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金鋒報道:新地西南九龍匯璽II今開放現樓一4房(連雙套房) 海景單位,3A座53樓A室,實用面積1,358平方呎。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 II Cullinan West II」經過兩輪推售後,所有單 位已近接沽清,而是次開放單位相信在本周日(9/9)開售時將掀起搶購熱潮。他亦表 示,對於市道偏淡的說法,近期個別新盤開價克制,反應理想,「匯璽 II Cullinan  West II」經過兩輪推售後,單位亦接近沽清,相信凡具有條件且開價貼市的單位, 銷情便無問題。

  總經理陳漢麟表示,在可供發售的單位中,第3座(3A)的A單位只佔11伙, 而本周日 (9/9)將會發售其中3伙,A組大手客能優先挑選單位。另外,項目(第一期)未發售 的單位尚餘約80伙,主要為低座面積約1,600至2,000平方呎之三房及四房大單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