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交建:大馬東海岸鐵路已被叫停

2018-09-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交通建設(1800)昨公布中期業績,其中海外地區新簽合同額約180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跌,海外事業部執行總經理李慶偉解釋,因去年有馬來西亞東海岸鐵路項目的貢獻,難以期望每年都可爭取如此龐大的訂單。但他指以目前現有的項目推進情况來看,有信心完成今年全年新簽訂單總量目標。

  至於馬來西亞項目早前被大馬政府叫停,李慶偉表示,集團於7月收到業主馬來西亞鐵路銜接公司來函,要求暫停工程,目前未有進一步收到其他通知,強調現時中交建與業主,以及兩國政府都在商討,希望能盡快達成雙方滿意的解決方案。對於該項目造價上漲,他回應稱因需進行多方面的前期調查,而最終價格亦是雙方一同磋商而成的,不涉及第三方的因素。他也強調該起事件不會影響集團貫徹落實「走出去」及「一帶一路」戰略的信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