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作家六六发文@李彦宏:你是做搜索引擎还是做骗子首领

2018-09-06
来源:
 
  9月6日下午消息,今天中午作家六六发布微博,称她在百度上就查一个上海美国领事馆官网的地址,翻了多少个都是骗子广告,最后不得已上谷歌,在谷歌上搜索出来的第一个就是美国领事馆官网的地址。
 
  作家六六在微博上@李彦宏称 ,你特么是做搜索引擎还是做骗子首领?
 
  根据公开资料,六六本名张辛,为新加坡籍华裔作家、编剧,从1999年开始以六六这个笔名在网上撰文。而在六六的微博界面,其介绍为知名女作家,代表作《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心术》。
 
  以下文字和图片均来自六六的微博:
 
  狗日的@百度  狗日的@李彦宏  ,再往上骂就不好听了。我就查一个上海美国领事馆官网的地址,翻了多少个都是骗子广告,不得已翻墙上谷歌,第一个就是。@李彦宏  你特么是做搜索引擎还是做骗子首领?作死的节奏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