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新疆參展粵旅博會力推冬季遊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報

旅博會現場的新疆展館。天山网毛雅茜 攝

  【香港商報网訊】近日,記者從新疆旅發委了解到,新疆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組織近百家旅遊企業160餘人參加2018廣東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成為歷年來參展規模最大的一次。

  自治區旅發委黨組成員、副主任古麗·阿不力木介紹,為了落實自治區旅遊發展大會精神,叫響「新疆是個好地方」品牌,在自治區旅發委組織下,各地州積級參展。九月的新疆已經進入秋季,天氣開始轉涼,所以本次旅博會重點展示的是新疆冬季旅遊資源。廣東是新疆旅遊客源地,新疆是廣東旅遊目的地,又是重點援疆省區,雙方往來頻繁,通過展位布置和互動體驗以及旅遊產品,可以讓大家更多地了解新疆冬季旅遊資源。

  在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伊犁州、烏魯木齊市、克拉瑪依市、巴州、阿勒泰地區等地旅遊局、旅遊企業、主要景區負責帶著各自的特色旅遊產品進行了展示。

  除了北疆,連雪季不及北疆的南疆——新疆巴州也組織了25人的團隊參展。據巴州旅遊局局長馬彥成介紹,將重點推出冬季博斯騰湖旅遊產品和阿拉干高端自駕遊產品。

  烏魯木齊市旅遊局促進處海燕介紹,此行4家旅行社1家旅遊企業參展,冬季旅遊成為推介重點。黃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