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恒地底價包攬巴域街多項業權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報

黃浩明昨日代表恒地競投。

  【香港商報網訊】恒地(012)一向積極收購舊樓重建,昨日再下一城。第一太平戴維斯按土地審裁處《土地條例》作出的售賣令,就石硤尾巴域街21、23、25及27號,昨日進行強拍,恒地已持有巴域街21至27號舊樓的大部分業權,在沒有競爭對手下,成功以底價4.18億元投得,包攬該帶業權。

  恒地執行董事黃浩明表示,今次成功投得巴域街一帶業權,集團計劃連同目前正收購、鄰近的南昌街及耀東街項目,未來合併發展,預計總樓面面積逾40萬平方呎,並料以發展中小型住宅為主。

  巴域街21至27號為4幢樓高四層的舊樓,樓齡約為66年,地下為商舖,每兩幢樓宇設有一條公共樓梯。第一太平戴維斯指,該地盤面積為5287.5平方呎,位處石硤尾街及南昌街之交界。

  除今次強拍,恒地去年亦循強拍以1.064億元,統一巴域街17至19號業權。此外,恒地於耀東街1至2號及9至12號亦持有逾八成業權。至於巴域街1至15號、南昌街202至220號和耀東街3至8號之業權,同被恒地所收購。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