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騰訊持股兩成 港首間網上壽險成立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報

  孔德秋稱,香港於網絡平台的人壽保險產品低於1%,因而該類產品具有龐大的市場空間與發展潛力。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昨日正式成立,Blue是一個無佣金的網絡保險平台。該公司由英傑華集團、高瓴資本與騰訊控股(700)共同創辦,其中騰訊控股持有Blue兩成股份,英傑華與高瓴各持有四成。

  在昨日的成立儀式上,Blue同時宣布推出兩項網上保險計劃,針對癌症、中風與心臟病三大危疾,香港客戶只須回答三條健康評估問題,便可於網絡實施投保。

  Blue行政總裁孔德秋表示,此次Blue推出的是全新數碼化客戶體驗,產品具有簡單靈活、保障客戶自主性,毋須手續費等亮點,服務亦將迎合顧客並提供最大便利,以開拓保險新領域,他更現場展示了Blue的投保流程。

  港網上人壽險產品低於1%

  孔德秋續稱,香港於網絡平台的人壽保險產品低於1%,因而該類產品具有龐大的市場空間與發展潛力,Blue將以香港為起點,未來會考慮客戶需求而推出更多新產品。

  當談及騰訊的入股時,他表示,騰訊是強大的合作夥伴,會有力帶動未來資金與業務的發展,並承諾Blue將會嚴守法律、以最新的科技保安措施保護客戶的個人信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