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螞蟻金服:從未使用Equifax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下午,針對此前媒體報道的「螞蟻金服涉嫌Equifax商業洩密案」一事,螞蟻金服發布公告回應稱,在開發其信用評級產品中,從未使用Equifax的知識產權或商業機密,包括代碼、算法或方法論。

  螞蟻金服表示,公司也從未直接或間接鼓勵潛在應聘者獲取Equifax的知識產權或商業機密。Equifax或任何政府調查機構均未就《華爾街日報》所報道的指控聯繫過螞蟻金服。

  《華爾街日報》此前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通過與Equifax員工談話、檢查電郵帳戶和LinkedIn消息,調查人員認為有跡象表明,自稱代表螞蟻金服的招聘人員曾向Equifax某些華裔員工提出三倍工資待遇,同時把跳槽條件也說清楚了,就是具體提供哪些Equifax的信息。

  Equifax為美國信用報告公司,此前遭黑客入侵。

  另據悉,螞蟻金服聘請德意志銀行的WUXIAOPIN加入投資團隊,負責新的投資基金。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