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农发行今完成双币种债券定价 明日在港举行庆典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齐晓彤报道:自9月17日本周一开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始在港连续召开路演推介会,为发行美元和人民币双币种的高级无抵押债券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据悉,投资者认购踊跃,今日已完成债券息率定价。

  农发行定于周四中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举行双币种债券成功发行庆典,届时该行董事长解学智将发表致辞。届时,香港中联办及债券通的相关负责人均会出席。

  资料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其依托于国家信用,享有与中国主权一致的国际信用评级。截至2017年底,农发行总资产达人民币6.22万亿元。

  农发行定位于“粮食银行”、“扶贫银行”、“绿色银行”和“建设新农村银行”,长期致力于支持农业农村重要领域和薄弱环节,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主体和骨干作用。

  据记者了解,此次农发行来港发债路演由该行资金部总经理刘优辉、副总经理季贺进行统筹协调及现场讲解。十几家国内外知名投行担任农发行发债的中介机构。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