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和SpaceX杠起来 贝索斯旗下Blue Origin明年载人上天

2018-09-20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周三表示,他旗下的火箭公司Blue Origin将在2019年执行载人发射任务。

  贝索斯是在美国空军协会的一次会议上透露这一消息的。但他并未披露具体是搭载工作人员还是乘客。

  在贝索斯发表此番评论之前,Blue Origin CEO鲍勃·史密斯(Bob Smith)曾在2017年末和2018年4月表示,该公司考虑在2018年晚些时候搭载付费乘客。

  目前正在开发的太空舱大约有530立方英尺的空间,足以容纳6个人。付费乘客的日期安排尚未确定,但贝索斯今年早些时候曾经透露会在2020年。该公司高管也在6月表示,将在2019年开始售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