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美團每手帳面賺365元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報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右)向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兴祝贺上市成功。中通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天淇報道:本港第二隻同股不同權新股美團點評(3690)昨挂牌,開市報72.9港元,最高見74元,收市報72.65元,較招股價69元高5.28%,每手帳面賺365元,成為上市新規實施后,第一隻首挂收升的新經濟股份。按已發行股本約54.91億股股份計,公司市值約3989億港元。公司管理層表示,將進一步加強與股東騰訊(700)的合作,并有信心保持高速增長的同時,財務表現持續改善。

  公司財務持續改善

  美團為內地生活服務電子商務平台,香港公開發售獲0.5倍超額認購,有入飛的投資者人人有份。集團首席財務官陳少暉昨出席上市儀式后表示,選擇在香港上市,對公司業務有信心,認為公司處於中國高速增長的生活服務大板塊中,加上經過數年發展已有明確市場領導地位,持續把服務做好創造價值,相信最終可贏得資本市場的認可。他補充,過去數年公司財務持續改善,核心主體業務改善亦持續,在保持高速增長同時,對財務表現亦有信心。

  符合快速納入指數規則要求

  另外,恒生指數公司公布,美團點評符合恒生綜合指數的快速納入指數規則要求,相關指數的成分股將於10月5日收市后有下列變動,并於10月8日起生效。該公司將被納入恒生綜合指數內的恒生綜合行業指數–資訊科技業、恒生綜合大型股指數及恒生綜合大中型股指數;以及恒生互聯網科技業指數。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