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29

港股29000點有阻力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

     美國聯儲局展開為期兩天議息會議,市場普遍預期聯儲局把聯邦基金利率範圍上調到2至2.25厘;不過,投資者焦點落在會後聲明及主席鮑威爾在記者會上的言論,外界揣測聯儲局有可能於12月再度加息。預期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港股於27000點水平有支持,29000點有阻力。

  內地保險行業協會發布2018年中國商業健康保險報告,對內地商業健康險發展中建議進行深入探討。

  中資保險企業前景樂觀

  中保協從政策層面、醫療衛生機構層面及保險行業層面提出了相應的建議。其中,對於保險行業,中保協指出,保險業應適時建立並更新商業健康保險支付參考目錄;建立基於醫療健康資料的人群細分及精準定價機制;積極嘗試醫療服務產業的延伸,構建管理型醫療保障服務閉環;應加強在資料使用方面的行業監管和自律意識。此外,經辦社會保險的商業保險機構進一步發揮技術優勢,不斷提升管理服務水準。隨商業健康保險市場活躍,保費收入增長迅速,中資保險企業前景樂觀。

  嘉華中長線吸納

  嘉華國際(173)公布截至6月底止半年業績,股東應佔溢利按年減73.3%至5.78億元。期內營業額按年跌87.3%至6.23億元,毛利跌87.3%至4.05億元。期內,集團已簽約之應佔銷售為85億元,主要來自香港嘉熙、嘉匯及朗屏8號、上海嘉御庭、南京嘉譽山、廣州嘉匯城及爵園、東莞星際灣及香港和南京的合營項目;於2018年6月集團未確認的已簽約應佔銷售合共為185億元(包括嘉匯銷售92億元)。負債比率為40%。集團的財政狀況穩健,發展物業項目帶動增長動力,租金收益穩定,可作中長線吸納。

  中國金洋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 郭家耀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筆者及客戶沒持有上述股份)

  (逢周四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