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倫常命案2死者離婚後仍同住

2018-09-28
来源:香港商报

 

  男死者車銀榮(左)及女死者張鳳仙生前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上環商廈謀殺及自殺倫常命案中的男女死者親友,昨晨到西環公眾殮房認屍後黯然離去。據悉,男女死者離婚後仍與女兒一起居住,二人銀行聯名戶口亦未有取消,惟有人早前從戶口提走大筆存款,被男方質疑擅取金錢「倒貼」新相識男友,疑在「人財兩失」疑雲籠罩下,埋下了悲劇收場的導火線。

  導火線聯名戶口被提走10萬元

  案中男女死者分別為車銀榮(68歲)及張鳳仙(64歲),其4名親友昨晨到西環域多利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各人神情哀傷,當中一名較年長的女親友情緒激動,須同行親友攙扶,逗留約1小時後離開。

  消息稱,車某及張婦約3年前離婚,但「再見亦是朋友」,兩人仍與女兒(39歲)一同在西區石塘咀加倫臺居住,兩人亦如常在案發商廈一起工作,就連銀行聯名戶口亦沒有取消,據報戶口內逾10萬元存款約在半年前被人全數提走,車某獲悉後多番大興問罪之師,又懷疑把該筆錢用來「倒貼」給新相好,在多次要求還款被拒後,最終狠下毒手。

  據案發現場一名女保安透露,男女死者一向十分恩愛,尤其任保安主任的男死者對女死者十分好,平日亦見女死者煮飯給男死者一起吃,但從無聽過兩人發生爭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