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惠生工程再获沙特SABIC 1.5亿美元EPC总承包合同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国领先的能源化工EPC(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和技术提供商--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02236.HK)本月8日发表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沙特分公司与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 (SABIC),正式签署约1.5亿美元的EPC总承包合同。SABIC技术和创新部副总裁Dr.Fahad AL-Sherehy和惠生工程中东区总裁邹宇出席仪式并正式签署合同。
 
  本项目位于沙特东部省份朱拜勒(Jubail)地区,为SABIC技术中心(“STC-J”)扩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STC-J扩建计划是SABIC在全球范围内对技术创新的最大投资,项目全部建成后,STC-J将成为SABIC全球最大的技术中心。
 
  业内人士证实,从2012年至今,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7个SABIC项目全部如期交付。2018年初,惠生工程中东运营中心在沙特正式成立,中东市场已成为惠生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中之重。
 
  (左:惠生工程中东区总裁邹宇;右:SABIC技术和创新部副总裁Dr.Fahad AL-Sherehy)
 
  邹宇在签约现场表示:“惠生工程非常感谢SABIC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也非常高兴再次获得SABIC的项目。基于已经成功交付7个SABIC项目的成功经验,我们将再接再厉,以优秀的管理和项目执行,实现项目成功交付。”
 
  在沙特执行EPC项目期间,惠生还赢得了业主SABIC颁发的质量最高奖--“金钥匙奖”,创下了中国工程公司在沙特EPC市场的先例 。对此,由中国驻沙特大使馆经参处设立的沙特中资企业协会给予高度赞赏:“惠生工程不仅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更积极聘用当地员工,促进就业率;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坚持对业主方和当地生态环境负责,实现了企业发展、当地社会发展和当地环境保护发展的协调统一。”
 
  近5年来,“一带一路”建设从规划走向实践,从愿景转化为现实,给所有油气资源需求型企业都带来了新的机遇。惠生立足自身优势,在实现自身发展同时,注重为投资地人民带来多重红利,互惠共赢,成为迅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目前,惠生的全球化业务布局已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北美、南美、欧洲等地,更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许多国家石油公司及大型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创建了一定的品牌优势,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