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西半山豪宅1.4億售出 呎价5.6万

2018-10-09
来源:香港商报

 

舒淇曾购入同一豪宅项目

  【香港商報网訊】西半山單幢豪宅項目yoo 18 BONHAM複式戶以1.4億元售出,實用呎價達56022元,成交價及呎價齊創項目新高;據悉,買家以公司名義購入單位,須付30%辣稅,涉及金額達4200萬元。

网传豪宅内部

  中原地產西半山高級資深營業董事李巍表示,中原地產替買家成功以招標形式購入上述單位,為29及30樓複式戶,實用面積2499方呎,4房4套間隔,另有工人房及儲物室。

  據悉,上述成交價及呎價較對上一宗成交上升9.8%。yoo 18 BONHAM對上一宗成交為27及28樓複式單位,成交價為1.27億元,實用呎價為5.1萬元。市傳買家為台灣女演員舒淇。

  此前,有相关媒体也爆料称舒淇豪掷一亿在香港西半山购买了一处豪宅。相关媒体表示,在土地注册资料上,一位以"林立慧"为名字登记的女士,用超过1.07亿元的价格购买了香港西半山的一个高层复式户,实用面积约277平方米,每平方米大约37.8万。而舒淇的原名与该位购买豪宅的女士相同,但是否是同一个人还不确定。不过,此次买家是以公司名义购入,比舒淇入手时又涨价不少。

  台泰港都有物业揸手

  舒淇在娱圈一直吸金力强,除了电影之外,还是广告界宠儿,代言合约一个接一个,就算近年备受皮肤敏感困扰而需减少工作,但依然不时出席品牌活动赚“外快”!在挣钱之外,她对投资亦有一手,香港、台湾及泰国均拥有物业,而且多年来特别钟情“老家”台湾,早年以300万港元购入台北市郊区洋房供家人居住外,2013年亦花约2000万港元购入台北内湖豪宅。

  冯德伦卖楼赚千万

  此次以逾亿元购入楼王级物业,舒淇大有可能是受老公冯德伦感染,因对方多年来在港投资多个物业,包括礼顿山、凯旋门、宝翠园等,每次卖出均有斩获,出售三项物业令他进帐近1500万港元!身为台湾人的舒淇嫁夫随夫,或看准香港楼市仍具升值潜力,就算要付近2000万的印花税都坚持出手,是历来最狠的一次!

  娱乐圈中的艺人近年来都主攻亿元豪宅,例如容祖儿、张智霖、张家辉等明星,都曾豪掷上亿元购买楼房。明星作为高收入人群,购买豪宅是很常见的事情,有的明星是买来自己住,有的明星是买来升值保值。

  作为同样是台湾艺人的罗志祥,此前曾被曝出花2.7亿台币(人民币约6000万元)购买豪宅,为与女友周扬青结婚做准备。比罗志祥更豪华的还有周杰伦,网曝称周杰伦在台北地段购买的豪宅价格高达1.4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