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印度外卖巨头Zomato获蚂蚁金服2.1亿美元投资

2018-10-15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消息,印度外卖巨头Zomato刚刚获得蚂蚁金服15.5亿印度卢比(2.1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目前正在与Swiggy展开竞争,希望夺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此次注资后,Zomato母公司Info Edge的持股比例从30.91%降至27.68%。Zomato的估值也将因此从11亿美元上升到20亿美元左右,蚂蚁金服的持股比例将超过10%。
 
  上月有消息称,Zomato正在考虑以2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约4亿美元。
 
  2018年2月,Zomato还从蚂蚁金服那里获得约2亿美元融资。上月有消息称,蚂蚁金服已经获得了一项权限,可以成为Zomato的最大股东。而在最近这次融资过后,蚂蚁金服的确有望成为其最大股东。
 
  今年8月还有报道称,Zomato的竞争对手Swiggy正在与现有股东和新投资然展开谈判,有望融资5亿美元,从而进一步加剧印度外卖领域的竞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