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4

中海油道达尔签液化天然气协议 年合同量增至150万吨

2018-10-17
来源:新浪财经

  10月17日消息,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下称气电集团)与道达尔气电公司(下称道达尔)16日签署了液化天然气(LNG)长期购销合同补充协议。

  此次双方签署补充协议,根据当前国际LNG市场趋势调整了合同价格,同时将年合同量由原有每年100万吨增加至每年150万吨,将合同期由原来的15年延长至20年。

  道达尔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国际LNG资源组合供应商,在澳大利亚、卡塔尔、尼日利亚、俄罗斯等国都拥有LNG资源。

  气电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世界第三大的LNG进口商,已建成投产9座LNG接收站,累计LNG进口量超过1.3亿吨。

  中国海油方面表示,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寻求可靠、灵活、有竞争力的多元化LNG供应。(新浪财经 刘丽丽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