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之夜赏灯光秀

2018-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振阳报道:10月17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国记协、香港商报举办的2018“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深圳正式开启。晚上,媒体团一行人来到市民中心观赏大型灯光秀表演。

 

       为庆祝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福田区CBD片区9月28日起上演灯光秀,演绎深圳发展的辉煌历程。“山海之城、改革之窗、创新之都、和谐之境”四大演出篇章,用流光璀璨的光影方式讲述着深圳的不平凡发展故事,不但震撼了在场的市民和游客,也引起“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媒体团的强烈共鸣。

 

       在接受采访时,土耳其光明日报记者Levent Ulucer激动的说:“在中国的这段时光,我见过各种各样景致和演出,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壮观又绚丽多彩的景象,真的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所看到的一切即使拍照也很难去呈现!” 来自葡萄牙新闻社的记者Joao Pimenta用普通话告诉记者:"以前从来没看过这种灯光秀,希望有机会再看一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