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恒大擬抵押商廈籌15億美元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金鋒報道:據外電引述兩名知情人士,中國恒大(3333)正與金融機構談判,計劃將其灣仔寫字樓作為抵押籌集約15億美元資金。恒大股價昨日一度飆逾5.4%至20.90元,收市報19.88元,全日升0.3%。

  冀淨槓桿率降至70%

  消息人士稱,恒大此次抵押計劃將所得部分用於償還海外債務和支付股息,但目前尚未完全敲定交易。對此,恒大未有置評。恒大的目標是通過償還高息債務和限制土地購買,至2020年6月將淨槓桿率進一步降低至70%左右。

  資料顯示,恒大於2015年以125億元,從華人置業手中買下該寫字樓,即美國萬通大廈前身,後來改名為中國恒大中心。物業佔地2138.8平方米,總樓面面積3.21萬平方米,另有地下車位55個,樓高94.85米,總計26層。

  集團當年收購時曾表示,項目將分6年支付,每年僅須支付小量資金,而且物業位於香港政治、商業、旅遊及交通的核心區域,具有巨大升值空間,將大大提升集團在香港及國際市場的企業形象,具有強大的集團品牌宣傳影響力。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