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朗城滙首批折實 呎均1.58萬元

2018-10-1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華懋旗下毗鄰西鐵朗屏站的新盤朗城滙昨公布首張價單,涉及144伙,折實平均呎價約為1.583萬元。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他形容今次定價是「進取中保持克制」,為同區新盤呎價的8折,又指今次屬起動價,估計未來有加價空間。

  他續指,項目昨日開始收票,於日內上載銷售安排。再者,吳崇武謂有信心首輪可推售至少六成,未來兩日將視乎收票情況加推新價單;又稱不擔心有趕住出貨之嫌,因近年集團都已有兩次快速賣樓。對於後市,他認為將保持穩定,指樓市全年升幅大,近日出現輕微下調屬正常。

  朗城滙首張價單定價由最平565.8萬元,至最貴1402.8萬元;呎價則介乎1.493萬至1.743萬元,實用面積由322至695平方呎。與同區新盤新地(016)PARK YOHO Napoli上月底所推價單比較,Napoli首批折實平均呎價為1.521萬元,朗城滙連接西鐵站,定價可謂十分貼市。

  中原地產新界區董事王浩聰表示,朗城滙首批價錢較同區新盤有兩成折讓,貼近二手價。由於項目屬鐵路盤,提供多元化戶型選擇,加上價錢吸引,料將受到用家及投資者的追捧。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