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证信用亮相2018香港金融科技周 引领信用科技新市场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齐晓彤报道:今日, 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证信用”)亮相全球首个跨境金融科技盛会– 2018香港金融科技周。是次大会聚焦最热门的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行业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庞大潜力,将强化港深两地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本次金融科技周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现场人气非常火爆,演讲者包含200多位世界顶级金融科技创始人、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学者等,吸引了8000多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

  图为中证信用战略总监张剑文

  中证信用战略总监张剑文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信用科技综合服务商,中证信用很荣幸能够参加香港金融科技周这样的行业盛会,与众多来自全球的顶尖企业交流。我们将继续发挥在数据、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为金融市场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信用科技综合服务。”

  作为创新金融科技的企业代表,中证信用以极具特色的开放式展台、重磅专题分享和热门平台的新媒体演示等,展现了其数据和科技驱动的全信用价值链的新型服务体系,具体来看,中证信用及旗下子公司的专家团队将为现场的参展嘉宾带来四场题为《数据驱动的债券信用分析的最佳实践》、《数据风控助力消费金融风险识别》、《区块链金融: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魔法棒?》和《用Fintech提升人民币债市的流动性》的精彩专题分享。

中证信用首席数据官陈浩。

  中证信用首席数据官陈浩先生亦受邀参加备受关注的“中国金融科技峰会:金融科技生态圈”的圆桌讨论,与京东金融、维信金科的专家等共议未来金融科技的生态构建话题。陈浩先生告诉记者,信用科技已成为现代金融业的重要驱动力,中证信用致力于通过科技驱动打造服务于信用资产全生命周期(资产生成-资产交易-资产管理)的基础设施,通过为客户提供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增进、信用资产交易管理服务等全信用价值链服务,降低信用风险管理的成本,提升信用资产流转的效率,化解信用资产投资的风险。公司成立3年多,已为4000多家机构客户提供各类信用服务。

左起:京东金融研究院院长孟昭莉、维信金科CFO周正,中证信用首席数据官陈浩以及主持人。

  在展会现场,中证信用还重磅推出并展示了旗下公司的3款产品,分别是一体化债市投资信用风险解决方案-债乎CreditMaster、全方位企业信用风险查询平台-中证预鉴CreditPortal和一站式聚合报价信息平台-Dealing Matrix,吸引到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并获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