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收评】恒指涨近2% 地产股全线冲高 腾讯涨逾4%

2018-11-01
来源:华尔街见闻

  受隔夜美股全线上涨影响,恒指高开1%,午盘后涨幅一度冲高超2%,并最终收涨1.8%至25416.00点;恒生国企指数收涨1.39%,报10279.32;红筹指数收涨1.71%,报4168.02。地产股全天全线大涨,碧桂园、融创中国大涨近9%,粤港澳大湾区、科技股涨幅领先。

  截至港股收盘,港股通(沪)每日额度420亿元剩余413.55亿元,占比98.4%;港股通(深)每日额度420亿元剩余411.16亿元,占比97.9%。

  板块方面,地产股、科技股全天保持强劲走势。碧桂园、融创中国涨近9%,雅居乐、世茂地产、中国恒大大涨超8%,万科地产、龙湖集团收涨近7%。

  水泥建板块涨幅居前,华润水泥大涨7.67%,中国建材收涨6.61%,海螺水泥收涨5.68%,西部水泥、亚洲水泥涨超4%。

  腾讯控股收涨4%,报277.80港元,成交量4107万,成交额113亿港元。

  11月1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阐述了腾讯内容战略布局,并正式发布精品原创短视频平台——yoo视频。在大会上,林松涛介绍称,yoo视频以人格化账号为主体,通过Vlog和Vstory两种不同的内容形态,来展示有故事的人和有态度的价值观。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既喜欢内容又偏好社交的消费需求,yoo视频的三大亮点——“yoo赛道”、“创新互动”和“特色发布器”,受到与会者关注。

  在消费互联网的背景下,yoo视频在内容质量上下的硬功夫,可以看出腾讯的内容开放战略——即林松涛所讲的,从流量开放到能力开放再到生态开放,腾讯构建了技术赋能、生态赋能和产业赋能三大体系,形成了全方位的开放体系。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