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鐵騎士捱撞 捲七人車底命危

2018-11-07
来源:香港商报

 

  鐵騎士被捲入車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長沙灣龍翔道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名鐵騎士駕駛電單車往荃灣方向行駛途至近畢架山花園對開時,尾隨一輛七人車收慢,但後方的士收掣不及,猛撼七人車車尾,七人車被撞衝前,將鐵騎士撞倒再捲入車底;尾隨另有兩輛再撞的士及首尾相撞,消防員到場將鐵騎士救出,送院搶救命危,的士上一名女乘客同告受傷,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意外中男傷者蔡×豪(32歲),身上多處受傷,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後,由危殆轉為情況嚴重;另的士女乘客馬×慧(31歲),清醒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七人車遭的士撼尾推撞釀禍

  昨日上午7時19分,姓蔡鐵騎士駕駛掛有「P」牌電單車沿龍翔道快線往荃灣行駛,至近畢架山花園對開時,因應路面情況收慢車速,尾隨嚴×成(54歲)男子駕駛一輛七人車,同樣減速,後方高×輝(61歲)司機駕載客的士,懷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七人車再往前衝,將電單車撞倒,鐵騎士人仰車翻,被捲入車底,的士後方,分別姓朱(34歲)男子駕駛的私家車,和姓區(47歲)男子駕駛的輕型貨車,不及煞停,發生連環碰撞,釀成5車相撞。

  消防員趕抵,用工具唧起車身將鐵騎士救出,傷者滿臉鮮血送院;另一名的士乘客亦不適須送院。警員封鎖現場兩條行車線,正調查意外原因,受意外影響,龍翔道往荃灣車龍一度延至觀塘道,受阻近3小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