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外媒称腾讯无人驾驶正在硅谷招聘 欲打造研发团队

2018-11-07
来源: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近期开始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市招募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加入硅谷核心地区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众多公司行列。

  此前在11月1日举行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自动驾驶作为独立品牌首次亮相。

  目前,硅谷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测试和研究的中心,有50多家公司获准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截至上月,没有消息显示腾讯拥有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

  根据腾讯发布在LinkedIn的招聘信息,“我们正在为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自动汽车驾驶团队打造一个研发小组。”据悉,目前腾讯在LinkedIn上至少发布了9个招聘工程类职位的帖子,涉及领域包括运动规划、传感器融合、车辆智能和机器学习。

  根据LinkedIn显示的数据,招聘信息的发布时间从两周到一个月不等。

  腾讯拒绝就其在硅谷的自动驾驶研发计划置评。

  百度是2011年首批在硅谷设立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基地的中国企业之一。该公司在加州拥有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

  据报道,腾讯曾获准在中国深圳的一些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