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珠海社團總會新會址落成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慶祝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會慶暨永久會址落成開幕典禮,日前假灣仔裕安商業大廈新會址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會長鄺美雲、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中國僑聯副主席黎靜、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珠海市委常委王慶利、全國政協委員蘇長榮等嘉賓到場祝賀,見證新會址正式啟用,場面熱鬧。

  鄺美雲:將珠港文化交流做得更好

  鄺美雲表示,珠海鄉親於10多年前創立香港珠海聯誼會,經過歷任會長的辛勤耕耘,會務不斷壯大,并於2010年成立香港珠海社團總會,下轄屬會已擴展至10個。會員們多年來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廣泛團結在港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珠港兩地作出了積極貢獻。她說,新會址是大家繼續奮斗的地方,希望總會能吸引更多會員來此了解國情,將珠港文化交流做得更好。

  劉江華指出,新會址地理位置好、人氣旺,總會會務定會越來越好、會員越來越多、貢獻越來越大。港珠澳大橋的開通為全國人民帶來更多希望,近日經大橋出入境人次屢創新高,上周已突破每日10萬人次,兩地交往更加頻繁密切。青年是社會發展的未來,他希望珠海社團總會、珠海市政府能創造更多條件,鼓勵香港年輕人去珠海參觀、實習、工作,為兩地的蓬勃發展作出貢獻。

  王慶利說,永久會址的正式啟用,給珠海在港鄉親一個共同的家。站在改革開放40周年的新起點上,珠海處在珠三角核心區和沿海經濟帶的交匯點,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和瓊珠海峽經濟帶連接部的新坐標,擁有橫琴自貿試驗片區、國家自主示範創新區、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等發展新平台。當前,全市上下正加快推動二次創業,全力建設新珠海、新經濟、新生活,力爭將珠海打造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經濟新引擎和獨具特色、令人嚮往的大灣區魅力之城。他希望珠海社團總會能講好珠海故事、傳播珠海聲音、支持珠海全方位提升對外開放水平,做家鄉發展的建設者。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