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女童軍舉行周年晚宴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女童軍總會「2018周年晚宴」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圓滿舉行,香港女童軍總會會長梁唐青儀、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盧寧副部長及懲教署助理署長林惠安等應邀主禮,與政商名人、各界友好及嘉賓,與女童軍會員近千人聚首一堂,場面熱鬧。今年晚宴更別開生面,首設「女童軍旗袍行Catwalk」環節,女童軍將傳統旗袍糅合現代演繹,自信展現優雅之姿。

  在主禮嘉賓帶領下,女童軍香港總監李周美枝、晚宴籌委會主席陳明耀,聯同香港女童軍顧問鍾逸杰爵士,晚宴籌委會副主席暨副會長陳曦齡、彭徐美雲,晚宴籌委會副主席暨名譽副會長陳郭詩慧、朱鄧麗萍、方劉小梅、李細燕、徐守然及王嘉恩,女童軍副會長邊陳之娟及戴胡美蓉,女童軍名譽副會長蕭曾鳳群及繆美詩,一同揭開序幕。「旗袍秀」綻放優雅之姿

  香港女童軍總會副會長陳明耀擔任周年晚宴籌委會主席,他致辭時感謝主禮嘉賓出席,亦多謝晚宴籌委會顧問、籌委會副主席及各位副會長的參與,還有社會各界、各位贊助人及女童軍會員的熱烈支持。

  周年晚宴是女童軍的年度盛事,香港女童軍會員和支持女童軍運動的機構代表及嘉賓聚首一堂,以凝聚會員,加強彼此間溝通。香港總監李周美枝致辭時表示,該會將繼續為女孩子及青年婦女提供機會,培養她們成為有責任感的公民并服務社會;亦鼓勵女童軍關注全球性議題,為其身處的社區,以至更廣闊的世界作出改變,并以實際行動協助社會建設。

  當晚節目內容豐富,籌委會主席邀請了著名歌手布志綸獻唱多首熱門歌曲,其他精彩節目包括香港女童軍風笛隊表演,除了「女童軍旗袍行Catwalk」之外,女童軍地方協會及分會會員亦參與「穿華服行Catwalk」比賽,競逐多個獎項。籌委會成員還上台演唱三首歌曲,掀起晚宴高潮。

  當晚,現場嘉賓更慷慨解囊,支持香港女童軍聖誕義賣曲奇,慈善曲奇由社企匡智會制作,是次籌得的善款將為女童軍提供正規教育以外的訓練課程及活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