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改革前沿 開放廣東” 世界主流媒體廣東行走進志高空調

2018-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6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香港商报承办的世界主流媒体广东行全面启动。由路透社、金融时报、德国电视二台、法国国家电视台、新苏黎世报、土耳其光明日报、读卖新闻、朝鲜日报、韩国今日货币、亚洲经济新闻、韩国亚细亚经济、新加坡海峡时报、韩国朝鲜经济、韩国民日报、韩国经济新闻、韩国朝鲜经济、欧洲新闻图片社、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波兰通讯社、汉城经济新闻等世界主流媒体组成的媒体团将深入佛山、江门、珠海等地市,全面采访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多角度、多维度聚焦广东「敢为天下先、向幸福出发」「建设全球引领城市、向世界出发」「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向未来出发」的创举,全面感受广东加快全面开放的新格局、新形象。

       志高剑指千亿宏图 致力打造世界级企业

       改革开放以来,珠三角地区涌现了一大批优质民营企业,他们因改革开放而生,敢于直面挑战,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部位于佛山南海的志高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参加此次世界主流媒体广东行的外媒,首站行程就走进志高,感受这家民营空调企业剑指千亿目标的豪迈,探寻志高致力打造世界级企业的发展路径。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志高控股(股份代号:00449.HK)旗下核心企业,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工业重镇佛山市南海区,集团产业涵盖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制冷设备、生活电器等领域。经过20余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壮大,公司现拥有佛山、九江、四会等生产基地,完整的空调配套产业链及物流中心,家用空调年设计产能达1000万套,是国内拥有包括压缩机在内的集群式空调产业链企业之一,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5年至今,志高空调一直稳居行业前列。

       作为高端空调引领者,志高是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12月),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制冷技术研究院、智能家电研究院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6年5月)、院士工作站(2009年6月)、数十个国家和国际认可实验室、1500余名技术精英。
 
       多年来,志高自主研发硕果累累,特别在节能、静音、健康、智能、新能源复合应用技术等方面处于全球行业前列。在科技飞速进步的今天,志高更领先的掌握了智能云核心科技,成为空调行业云技术广东省地方标准制定者。早在2012年,就推出智能云空调,拥有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2015年,志高建立空调“智能云+”生态系统。
 
       因为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志高产品更曾先后被“雅典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世界大运会”、“里约奥运会”等全球重大项目工程采用。

2014年12月23日,志高正式签约成龙为代言人,剑指千亿宏图;2017年4月19日,志高十年长约续签成龙,并聘请其为“志高空调首席产品体验官”,致力于打造世界级企业,释放“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强音。

       作为一家“制造本土化、营销全球化、资本国际化”的国际上市企业,志高致力于“造世界上最好的空调,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弘扬“勤奋、勇敢、高效、务实、诚信”的企业精神,深入实践“互联网+战略”,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支持全球节能减排,致力于将志高打造成全球卓越的制冷品牌及世界优质产品的标志。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兴浩先生随后接受了媒体团的采访。记者们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带一路倡议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提问。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李兴浩表示,1978年改革开放后,中国迎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经济崛起,也给全球经济带来了新的增长动力。从80年代初开始创业,我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见证者,感谢国家对于民营企业、制造业发展的支持。可以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也没有志高空调的今天。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