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0

猎豹否认7款软件涉广告欺诈 称将起诉指控方Kochava

2018-11-29
来源:北京商报

  针对旗下7款应用被指广告欺诈,猎豹移动在11月28日予以否认,并称将对指控方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提出起诉。

  两天前,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 News发表文章称,应用程序分析公司Kochava发现有8款非常受欢迎的Android应用存在广告欺诈行为,可能窃走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收益。

  对此,猎豹移动于11月27日晚间及11月28日早间连续发表声明。在11月27日的声明中,猎豹移动称,该公司十分重视该问题,目前正在联系所有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提供商,以调查该问题。猎豹移动将阻止整合到其应用中的任何SDK从事非法活动,如果发现存在欺诈行为,将终止与SDK提供商合作。猎豹移动将遵守谷歌的相关政策、《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以及其他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被指广告欺诈后,猎豹移动11月27日的股价从8.15美元一路下滑,截至当日收盘,猎豹移动报5.48美元,跌幅达32.84%。

  11月28日,猎豹移动再度发表回应,称由于广告监测平台Kochava向公开媒体提供了有关猎豹移动广告系统的不实信息及判断,造成猎豹移动股价剧烈波动及恶劣影响。对此,猎豹移动决定对Kochava予以起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