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为弥补韩美"警戒王牌"军演空缺 韩空军将单独举行演习

2018-12-03
来源:海外网


  空军F-15K战机(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韩国空军将于12月3-7日进行战斗准备综合演习,以提升空军战斗力、增强飞行员执行任务能力。

  此次演习旨在弥补韩美“警戒王牌”(Vigilant ACE)联合空中演习被搁置所带来的演习空缺。韩美原定于12月举行“警戒王牌”联合空中演习,但为给朝美无核化对话让路而搁置。对此,部分观点忧虑称,这可能会导致韩美空军联合战斗力大幅减弱。

  美国B-1B轰炸机参加韩美“警戒王牌”联合空中演习。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表示,为了提升韩美空军飞行员的作战实力,将同时进行小规模韩美空军演习,韩美空军大队级以下兵力将参演。

  当地时间10月31日,韩美在美国举行的第50次韩美安全协商会议(SCM)上商定搁置原定于12月举行的“警戒王牌”联合空中演习,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进程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