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星河湾燃情夜 与钟南山郎平一起,致敬理想生活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

   十年之约,如期而至。12月7日晚,第10届中国星河湾大会在广州、北京、上海、太原、沈阳、青岛、西安、汕尾等城市同步开启,来自全国八地的四千多位星河湾业主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宴!

  本届星河湾大会以“我们的理想,我们的家”为主题,通过描绘心中关于家、理想、生活的美好模样,回顾星河湾与业主共同走过的路程,感恩所有一路上帮助星河湾打造理想家的人,同时也是对每一位时代创变者、改革者、坚守者的致敬——致敬理想,致敬美好时代。

  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女士(右四)、集团总裁黄健慧女士(左四)及一众高管出席盛会

  回首十年印记,凝结美好情谊

  一年一度的星河湾大会,被称作“家宴”,因为它是专属于星河湾业主的节日,是星河湾大家庭欢聚的日子。

  站在星河湾大会十周年的重要节点,加上新成员汕尾的加入,今年的大会尤为特殊。正如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女士在致辞中表示:“10年坚守,星河湾大会已成为标志性的社区文化活动。她不仅是社区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成为了星河湾人展示自我风采的时代舞台。”

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女士致辞

  八城直播连线中,荧屏每切换一处会场,从吴侬软语到激越秦腔,各地业主的方言问候让热闹的会场瞬间沸腾,今年新加入大家庭的汕尾业主更受到特别的欢迎。各会场节目异彩纷呈,可谓好戏连台。广州主会场的《水墨舞半岛》,广袖长舒,罗裙飘展;上海分会场的社团诗朗诵,充满了对生活的热情;太原分会场的《大红灯笼高高挂》热情如火,极富韵律;青岛分会场的《水之灵》如梦如幻,宛如水仙在畔……欢乐交织成海,喜悦回荡内外。

广州会场

北京会场

上海会场

青岛会场

西安会场

太原会场

沈阳会场

汕尾会场

  心怀感恩之心,共建美好家园

  怀揣着对理想家园的向往和期盼,业主们把家安放在了星河湾。他们在这里,是否真切地触摸到了理想生活的样子?

  星河湾业主,很多都是时代的精英、坚守者、创变者。刚入选“党中央拟表彰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00个杰出贡献人物”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先生,无疑是时代理想的典范,作为现场业主们的邻居,他在视频中分享了对理想、对家园、对星河湾的感悟。中国女排主教练、北京星河湾业主郎平通过视频短片分享了她的理想,传递生活向上的正能量;国际著名钢琴家、星河湾生活学院特聘研究员李云迪在视频中讲述了他的音乐世界里的理想生活;浦东星河湾业主江南春,以自己的创业之路激励着那些走在追寻理想道路上的奋进者……

  共建美好社区,共享美好生活。除了知名业主的亮相,大会也展示了社区很多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在感恩篇章,星河湾业主和社区沟通官作为故事讲述人,向与会嘉宾分享社区服务人员、业主、社团共建社区美好家园的故事,展现了星河湾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各地业主代表上台分享

  传递力量,携手郎平再启航

  本次盛会最大的悬念,随着现场重磅消息的发布终于揭晓:中国女排主教练、北京星河湾业主郎平成为星河湾公益大使,未来将与星河湾集团以及广大业主共同携手,推进社区公益发展,共同传递梦想的力量。

郎平担任星河湾公益大使

  去年的第9届中国星河湾大会,首创明星业主物品拍卖,为汶川地区儿童筹得善款。今年,来自钟南山、郎平、江南春、李云迪、曹树堃这五位明星业主捐赠的珍贵拍品,引来八城业主踊跃竞价,现场掀起了一波一又一波的举牌热潮。

  特别是郎平带来的中国女排队员集体签名的世锦赛排球,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郎平表示,希望女排队员们奋力拼搏的比赛精神可以鼓励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多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在现场踊跃的竞拍氛围中,总计筹得近50万善款,此次拍卖所得,将全数用于星河湾梦想星力量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

  涓涓善心,孜孜善行,彰显了星河湾人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品格。公益路上,星河湾人愈行愈坚定。 

业主踊跃竞价

  优质平台 演绎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打造“理想居所”都是星河湾创新发展的宗旨。星河湾从坚持产品品质到提升生活品质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坚持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社区环境——而星河湾大会,就是其中一项独特而重要的尝试。大会背后,是星河湾看不见的社区人文建设,是星河湾的情感沟通建设,是星河湾对所有业主的关爱与珍惜。

  与此同时,星河湾集团成立了星河湾生活学院,成立了李云迪生活家空间、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还建立了星级社区沟通官机制,而这一切,都旨在为业主构建一个交流平台。在致力“美好家园,理想生活”的路上,星河湾正形成一套独有的优质圈层生活体系。

  正如吴董在致辞中表示:“美好源自家庭、源自生活,也源自理想。” 在星河湾的家园里,结交朋友、畅谈人生、成就理想,实现价值,这是星河湾的美好,也是时代的美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