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凱汇首批488伙即日清袋

2018-12-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信和置業(083)旗下觀塘凱汇第1期488伙開賣,買家蜂擁而至,排成的隊伍真可謂「曲折之水向東流,千曲百折始到頭」,至傍晚發展商公布,全部單位售清。中原地產稱,現時本港樓市價跌量升,是好現象。

  買家溫小姐對媒體表示,抽中凱汇是緣分,斥資約1400萬元購入中層3房單位,首期約700萬元。她認為,該盤首批開價吸引,因而入市。另有李姓買家表示,久居在觀塘區因此對該區有感情,即使呎價叫到3萬元,也會考慮購買。

  半數買家為換樓客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項目開價貼市、反應踴躍,該行首時段買家出席率近八成,七成客源為用家,半數均為換樓客。他續稱,發展商以「一Q清」的態度推貨,對昨日全數沽清並不意外。

  雖然該批單位的銀碼不低,但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多個大手買家購買多個單位作投資用,有一組大手買家斥資約3966萬元掃入兩個凱汇四房戶,另有15組買家有意認購兩伙單位。不過,由於該盤提供單位總價偏高,80後與90後年輕買家只佔兩至三成。

  陳永傑又表示,中美貿易戰略為紓緩,加上股市亦回穩,令本月樓市交投氣氛明顯好轉,現時樓市呈價跌量升現象,屬好現象,反映港人有能力買樓。他希望發展商繼續加推單位,加幅3%至5%亦屬合理,市場絕對有能力吸納餘數單位。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