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8中国科技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在穗举办

2018-1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圆桌论坛---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之路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2018(第二届)中国科技创新峰会暨2018年度"创新中国"颁奖盛典于12日在广州暨南大学成功举办。近500名上市公司负责人、企业高管、一线投资人、产业园区负责人等汇聚一堂,全球将近17万人线上观看峰会直播。本次峰会由暨南大学、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由暨南大学创业学院、泰克威创新发展研究院主办。会上为一批优秀的科技工作者颁发了奖牌。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发展深刻改变了全球竞争基本格局,大国崛起需要社会价值观转变为支撑,以"平等、合作、互惠、共赢"的价值观拓展发展空间,从"注重吸纳利用全球创新要素"向"注重为全球创新者提供服务"转变。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何思模表示,全球经济局势起起落落,中国经济至今保持着一个相对稳定的增速,就是靠着一群中流砥柱般的实业企业家们。这群脚踏实地的建设者,也是对国家经济最有信心的一群人。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张耀辉,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总经理刘崇孝,海朋资本创始合伙人赵剑海,广州华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贺林,广东彩艳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主席邱德厚以及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毅在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之路"的圆桌论坛环节中,围绕当前的中国经济形势、华为事件、创新驱动是否进入了自发阶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