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双冻结!罗永浩所持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法院冻结锤子科技450万存款

2018-12-27
来源:

          12月27日,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 2018年12月17日至 2020年12月16日,执行法院为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具体冻结股权数额未显示。

  12月5日,锤子科技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据工商资料显示,罗永浩不再担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转任执行董事一职。而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同时经理一职也由温洪喜担任。

  12月27日,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一份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京0115财保305号显示,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认为,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有转移财产的企图,于2018年11月26日向本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向法院提供了保函担保。

  经审查,法院认为,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北京X**支行账户内的存款人民币4500000元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