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創匯資本旗下《英銳環球基金》成首家港交所鳴鑼私募基金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關玉玉報道:英銳集團旗下的金融機構創匯資本國際有限公司,日前在港交所舉行了《英銳共創匯高峰 暨 亞洲業務啟動儀式》,創匯資本旗下基金 —《英銳環球基金》,更成為了香港史上第一支在港交所鳴鑼的私募基金。

  創匯資本憑藉廣寬的網絡及高度專業,已經於深圳成功地尋找了實力雄厚金融合作伙伴。啟動禮當日,由英銳環球基金主席柯宗偉先生及深圳前海基礎設施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英女士代表各自機構簽署合作備忘錄,由創匯資本投資總監趙柏舜先生進行了見證。

  前海基金董事總經理鄭英女士(左)與英銳環球基金主席柯宗偉先生(中)簽署合作備忘錄,創滙資本投資總監趙柏舜先生(右)從旁見證。

  創匯資本國際有限公司

  創匯資本國際有限公司(簡稱「創匯資本」)於2018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是英銳集團旗下另一達國際級專業水平的金融機構。創匯資本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所監管,並獲證監會發出第9類受規管活動(提供資產管理)之牌照。創匯資本的投資團隊,以敏銳的投資觸覺,以及務實和認真的態度,嚴格挑選投資機會及策略,穩健地為客戶的財富構建良性增值通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