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落馬洲村屋涉餓死B女 20歲母衝庭外哭斷腸

2018-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女被告(右)提訊完畢後與數名友人奪門而出,庭外哭斷腸。

  【香港商报网讯】落馬洲一對年齡相差20載的夫婦今年8月爭執後先後離開村屋寓所,涉嫌獨留3個月大女嬰在家,幼妻2日後返港發現女嬰餓死家中。幼妻被控一項虐兒罪,丈夫則在女嬰死後個半月返港被警方以誤殺罪拘捕。

  2宗案件今在粉嶺裁判法院合併提訊,控方申請押後,等候警方提供DNA校對報告以調查涉案被單上有否2名被告以外人士的指紋,其間控方亦會索取法律意見。裁判官將案押後至明年2月1日再訊。

  女被告盧殷童應訊時一直強忍淚水,提訊完畢後與數名友人奪門而出,庭外哭斷腸。

  報稱家庭主婦20歲的女被告盧殷童被指本年8月21日至23日期間,對女嬰張嘉雯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卻故意忽略使女嬰受到健康損害。40歲張應輝則被控於今年‪8月21至23日‬期間非法殺害女嬰張嘉雯。

  女被告按原有條件繼續獲保釋,男被告須繼續還柙看管。(法庭記者:蕭文軒)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