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加拿大鹅三里屯旗舰店正式开业 此前曾因故推迟

2018-12-3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泽炎)12月29日,新京报记者致电加拿大户外高端服饰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对方证实该品牌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内地第一家旗舰店已于12月28日开业。

  该店铺原定于12月15日开业,但在14日通过官方店铺微博发布声明称因施工原因,该店铺推迟开业。

  在宣布开业之前,加拿大鹅的股价已经持续大幅下跌。从12月4日至12月28日,加拿大鹅的股价从68.38美元跌至41.78美元,跌幅近40%。由于时间点比较敏感,有媒体认为此事与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扣留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事件有关。

  该品牌官网显示,加拿大鹅是加拿大户外高端服饰制造商,创立于上世纪50年代。上世纪80年代后,该品牌成为南极科考队指定的御寒服。2017年3月,该品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同时上市交易。

  今年5月末,该公司正式宣布了在大中华区的“扩张战略”,其中包括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今秋在北京太古里三里屯和香港IFC开设旗舰店和与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平台合作开展中国市场电商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近日温度直线下降,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且北风较大。12月27日,北京最高温度仅零下5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12摄氏度。

  新京报记者 张泽炎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范锦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