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五角大楼现离职潮?马蒂斯参谋长斯维尼宣布辞职

2019-01-07
来源:海外网

 

  斯维尼资料图(图片源自美国国防部官网)

  海外网1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一名记者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五角大楼参谋长斯维尼(Kevin Sweeney)已经辞职,而斯维尼正是美国前国防部长马蒂斯的参谋长。


  NBC记者的推文(图:推特截图)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斯维尼表示:“在五角大楼待了两年,我决定是时候回到私人部门了,能够再次与国防部的男人和女人们一起工作是一种荣幸。”

  报道称,斯维尼是马蒂斯的参谋长,而在上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从叙利亚撤军后,马蒂斯决定辞职。与此同时,五角大楼发言人怀特(Dana White)在新年前一天也宣布辞职。

  据早前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0日,特朗普宣布马蒂斯将于今年2月去职,不过,美媒称,由于于特朗普的政策纠纷,马蒂斯于1月1日前离职。这一消息引发美国国内动荡,《华盛顿邮报》称,马蒂斯的离开,意味着五角大楼将面临一段时间的不确定性,特朗普将为国防部挑选一位新的“一把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